2個半月的我直抱時頭部可挺直,自由轉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會追著移動的東西和人

3個月23天的我捬臥時,會用兩隻前臂支撐將頭抬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很會咯咯笑出聲

 

  3M01-在床上.jpg

 我的枕頭可愛嗎?

 

3M02-外婆和爸爸餵我喝奶瓶.jpg

外婆&爸比餵我喝ㄋㄟㄋㄟ!

3M04-BoBo說我和Nordy的臉一樣大.jpg

 

 

3M03-我被親親.jpg

爸爸你愛我嗎?

 

3M05-雅玲阿姨抱我.jpg

阿姨抱抱,很有安全感!

 

3M06-外婆餵我吃apple.jpg

右圖:外婆讓我品嚐一下蘋果的美味....左圖:每次被媽咪抓到吃她不要我吃的東西,我就會有的表情...

一、兩個月大時每次我哭哭的時候,只要看到Nordy就....不哭了,bobo說我的臉和Nordy一樣大,真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